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暨师德师风先进典型选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形成崇尚先进、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于2023年10月26日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暨师德师风先进典型选树活动。

会前,党支部在充分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以召开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的形式,集体研究确定推荐王明述、雍思强两位同志为身边榜样和师德师风先进典型。

会上,两名同志分别结合入党初心、榜样事迹、工作心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分享。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很多、感动很多,大家要积极向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岗位争当排头兵和先行者,把榜样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为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条: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理论宣传“二人讲”暨“党课开讲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