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理论宣传“二人讲”暨“党课开讲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9-0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2023年9月5日下午,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传“二人讲”暨“党课开讲啦”活动。

活动邀请到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杰教授为支部全体同志讲理论。邀请到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得者,党委委员、组织部(党校)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明述同志为支部全体同志讲实践。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重点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专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宣讲,并结合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就如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历史使命,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部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分析解读。

与会同志表示,此次宣讲既有理论深度,也有实践温度,更是一场内容丰富的现场教学,为我们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暨研究驻村帮扶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