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陈荣阳等省级教研项目调整课题组成员的公示

时间 :2021-09-28 浏览次数: 来源 : 打印页面

2021922日,教务处收到人文与传媒学院教师陈荣阳《关于调整课题组成员的申请》,申请调整其主持的2019年度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基于产学研融合模式的<网络轻阅读创作与营销>课程建设与创新实践研究》(项目编号:2019143)课题组成员。

2021924日,教务处收到人文与传媒学院教师胡洁娜《课题组成员更改报告》,申请调整其主持的2018年度贵州省高等学校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以师范生为中心的<美学概论>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项目编号:2018520110)课题组成员。

2021927日,根据《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经教务处处务会研究,考虑到项目研究需要,同意陈荣阳主持项目《基于产学研融合模式的<网络轻阅读创作与营销>课程建设与创新实践研究》增补卢旭为课题组成员,同意将陈兰熏从课题组成员调出,不同意增补杨彬艺为课题组成员。根据项目研究进度实际,调整后该项目课题组成员排名为:戴国海、李敬飞、卢旭、戴绿红、周仙菊、丁亮。

2021927日,根据《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规定,经教务处处务会研究,考虑到项目研究需要,同意胡洁娜主持项目《以师范生为中心的<美学概论>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增补杨彬艺为课题组成员。根据项目研究进度实际,调整后该项目课题组成员排名为:孙建芳、任在喻、杨彬艺、李猛、陈荣阳、唐晔。


公示时间:2021928-930日。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教务处办公室反映。

受理电话:0851-28924087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