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 :2023-03-03 浏览次数: 来源 :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 打印页面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遵义师范学院启动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会,热忱欢迎各行业企业参与!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主题

奋进新时代·“职”面向未来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遵义市民政局 遵义市人社局 遵义市就业局

承办单位:遵义师范学院 遵义市社会组织总会

形式:现场招聘会

三、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0日10:00-14:00

地点:遵义师范学院星空广场(图书馆门前)

四、参会对象

1.遵义市各行业用人单位,尤其是与遵义师范学院毕业生专业密切的企业。

2.遵义师范学院2023届毕业生。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3月7日

2.本场招聘会为综合性招聘会,为提升招聘质量和水平,组织方将根据单位岗位与毕业生专业需求和求职意愿匹配度,对申请单位进行筛选审核,确定100家单位参会,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3.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传销、歧视性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4.不接待未经人社部门认定的人事代理、中介机构。

六、用人单位报名流程

1.报名网址:遵义师范学院就业云平台(http://zsjyc.bysjy.com.cn/),未注册企业点击“企业登陆/注册”→注册(完善企业信息)→平台审核(审核结果会通过微信公众号通知),审核通过后:登陆后台→双选会→找到“奋进新时代 职面向未来”—遵义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双选会邀请函→订展,学校审核→通过后在平台中确认参会

2.已注册企业直接登陆后台→双选会→找到“奋进新时代 职面向未来”—遵义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双选会邀请函→订展,学校审核→通过后在平台中确认参会

七、进校提示

(一)企业招聘申请审核通过后,需提前登记人员和车辆信息(见附件1),各企业进校招聘人员不超过2人。

(二)组织方为招聘人员免费提供中餐、矿泉水,统一制作桁架展位。

(三)招聘会当天根据企业需要,在现场服务处进行面试场地安排。

(四)为确保校园安全和招聘会秩序,遵义师范学院将“企业招聘出入校园通行证明”发送至确认参会的企业邮箱(务必正确填写接收入校通行证明的邮箱地址)。“校园通行证明”作为进出校园凭证,需在进校前提前打印,进校时提交给门岗,配合门卫审核方可入场,招聘活动结束后及时离开校园。


联系方式:0851-28923515

附件1:遵义师范学院进校招聘人员和车牌信息汇总表

附件2:遵义师范学院2023届预计毕业生概况

遵义师范学院

2023年2月27日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