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研究生教育】2019级贵州师范大学—遵义师范学院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工作会

时间 :2021-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 打印页面

3月14我校在行政楼418召开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入学工作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学科办)研究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张旭主持。

会上,张旭首先通报了2019级联合培养研究生到校基本情况及目前实习现状;其次传达、学习了教育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文件精神,强调要端正态度积极学习,加强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的培养;最后对实习培养过程做了详细介绍,要求学生对自己要高标准、严要求,遵守遵义师范学院对应实习学校的相关纪律规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争做出彩遵师人。

 

 

会后,张旭和同学们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倾听心声,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确保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能有序、有效的进行。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