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喜报!我校多个学科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 打印页面

11月24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贵州省一流学科和贵州省重点学科期终验收结果》的通知。我校物理学通过贵州省一流学科(区域内一流培育学科)验收,生物学、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等8个省级重点(支持)学科通过验收,其中生物学获“优秀”等次;在贵州省第二批区域内一流学科建设名单中,我校生物学和物理学两个理工学科被纳入(其中,物理学由培育学科转为建设学科);同时,生物学和物理学两个学科又被列为“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理工科学科专业建设强化行动”重点支持学科专业名单进行建设。

本轮学科验收的顺利通过,是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和办学成果的充分肯定,为我校整体综合办学实力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校将以此次验收为契机,不断强化学科专业建设,持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推动区域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迈上新高度。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