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社科优势项目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21-01-23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为在“十四五”时期更好、更有效地融入全省发展战略,1月22日上午,学校社科优势项目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516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洪涛,副校长曾伯平,相关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曾伯平主持座谈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哲学社科规划办专题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就贵州省传统文化及民族文化、我校优势项目等方面展开了交流研讨。

洪涛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升科研成果质量,加大宣传,展示遵师形象,扩大遵师影响;各二级学院要围绕思想政治建设、党的建设积极开展学术活动。

曾伯平要求,要结合学校、学院、本地实际,完善“十四五”规划;要把科研规划作为优先和重点,积极推动学校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洋)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