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筹备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2-18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2月18日,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筹备工作会议在行政楼5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曾伯平、胡贵勇、张鹏,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学生返校要求、学生返校时间及批次、学生返校时工作安排、学生返校后工作安排等进行了讨论,并表示,会把开学准备工作落实到各个细节,严格把控各个环节,确保学生安全健康返校。

会议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做好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主体责任,各单位要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对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准备;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精心制定开学工作方案,落实落细健康监测、物资储备、环境消杀等环节,全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工作万无一失。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