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附属实验学校在贵州省第三届校园体操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 :2021-04-11 浏览次数: 来源 : 附属实验学校 打印页面

4月10日,贵州省第三届校园体操大赛在遵义举行,来自全省中学、小学的42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遵义师范学院附属实验学校代表队在基本体操、艺术体操、啦啦操三个项目中奋勇拼搏、表现卓越,从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最终以总分528.18荣获贵州省第三届校园体操大赛团体第二名。

当天上午,运动员们参加了贵州省第三届校园体操大赛开幕式,三(8)班学生杨嫚馨代表全省运动员宣誓。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发扬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示了训练成果,展现了新时代遵师附校少年风采,一路过关斩将,博得了在场评委、观众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出遵师附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是遵师附校体操队继贵州省第二届校园体操大赛、贵州省青少年艺术体操大赛后又一次获得佳绩。遵师附校体操队将继续以高亢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争取再创佳绩。

近年来,遵师附校立足于“创建遵义最好的学校”办学目标,致力于“激发活力,绽放生命”的办学理念,坚持“五育并举”,在“体教融合”上大胆尝试,在艺术体操、青少年篮球、足球、乒乓球、游泳等项目上扎实推进,在普及学生体育技能的基础上组建艺术体操、乒乓球、游泳等高水平运动队,取得了良好效果,学生身体更健康,学习更有劲头,校园富有朝气活力。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