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2020—2021年度优秀高校项目办”称号

时间 :2021-07-21 浏览次数: 来源 : 团委 打印页面

近日,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动我省西部计划科学长效发展,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管理办公室发布《关于表彰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2020—2021 年度优秀志愿者、优秀研究生支教团、优秀项目办的决定》。遵义师范学院荣获“贵州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2020—2021年度优秀高校项目办”称号。

为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创业观,鼓励更多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到基层和艰苦地区锻炼成长、建功立业,学校团委联合各二级学院积极动员和组织全校毕业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2020年,我校共有2000余名毕业生报名,工作取得可喜成效。

学校团委将继续以更加多样的方式鼓励学生参与西部计划,让同学们在志愿服务实践中学习先进、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投入到国家建设中,展现遵师风采,实现自我价值。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