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娄胜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 人事处 打印页面

7月1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娄胜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人事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娄胜霞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和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谈话交流,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交心谈心,全面了解党支部建设情况和党员思想状况。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党支部委员会、党员结合学习、谈心谈话等情况,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黄纲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重点报告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依次展开批评和自我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

娄胜霞指出,要按照上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下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水平。

学校党委党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雍思强到会指导并作点评指出,此次会议,会前有准备,完成既定任务,取得较好实效。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