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处(学位办)来我校调研

时间 :2021-09-27 浏览次数: 来源 : 发展规划处 打印页面

9月26日下午,省教育厅科技与研究生处(省学位办)处长李晓飞一行来我校就省级一流学科及重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学校校长刘肇军,副校长曾伯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科负责人、带头人、秘书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处长张道伟主持调研会。

会上,张道伟就我校学科建设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物理学、生物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科建设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后期规划。调研组与各学科负责人就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深入的研讨交流。

李晓飞说明了此次调研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对我校近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学科是高校各项工作的主抓手,我们要以学科建设为载体,以人才培养为根本,围绕“四新”抓“四化”,高度重视科学研究,突出科技创新的核心地位,立足自身优势和特色方向,注重与区域经济发展相结合,找准发展的路线和方向,切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刘肇军对李晓飞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对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校将进一步按照国家政策及省委、省政府指示精神,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精准施策,大力推进学科及学位点建设工作。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