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遵义市红花岗区第六届人大代表遵义师范学院选区有关工作会议

时间 :2021-10-18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根据遵义市红花岗区第六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10月18日,我校举行遵义市红花岗区第六届人大代表遵义师范学院选区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投票选举工作安排调度会。遵义师范学院选区代表候选人胡贵勇、杨朝琼、刘世玉,党群、行政、教辅及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等全程或分段参加会议。

在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中,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明述代表选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向选民代表介绍红花岗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遵义师范学院选区代表候选人的个人基本情况和现实表现情况。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学习了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

在投票选举工作安排调度会中,会议对选举方案进行了解读。遵义师范学院选区共有教职工、学生选民11163名,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在百年广场设立2个投票站,在东区运动场、西区运动场分别设立6个投票站,各二级单位师生选民按要求前往相应投票点进行投票。

受党委书记张波委托,王明述向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全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对师生选民的宣传动员工作,确保参选率;要严明纪律,强化责任,积极引导选民严肃认真地行使好人民当家作主的民主权力,投出自己神圣的一票。(文/刘德祥 图/幸亚亚)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