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娄胜霞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2-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月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娄胜霞在行政楼214会议室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娄胜霞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生成的历史背景及其必要性。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娄胜霞强调,要准确理解《决议》体现的新思想和新论断。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娄胜霞指出,要深刻把握《决议》精神,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与全国一道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进。

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图书馆、档案馆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宣讲报告会。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