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到我校调研

时间 :2022-05-17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5月17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到遵义师范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遵义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李勰,遵义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玉新等参加调研。

学校党委书记张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肇军,党委副书记曾伯平,党委委员 、副校长娄胜霞、胡贵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剑,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衍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101C2

在走访警务室时,邹联克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询问了有关系统的建设使用情况,了解了校园安全保卫情况。

学校领导汇报了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等情况。邹联克听取汇报后,对学校的安全隐患排查、校园建筑设施安全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

邹联克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的安排部署,深刻认识校舍及设施安全和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的重要性。二要做到举一反三,学校前期已排查了学生在外租房、校园建筑设施安全情况,做得比较好、比较细,必须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要确保学校安全,扎实开展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教育,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四要落实“一岗双责”,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