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校长刘肇军带队赴贵州师范大学对接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

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来源 : 党政办公室 打印页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5月19日,校长刘肇军带队,副校长娄胜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6人赴贵州师范大学对接相关工作。

上午10:00,在贵州师范大学花溪校区行政楼主楼5楼2会议室召开工作对接会。贵州师范大学副校长罗永祥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肇军站在学校发展全局,对重点学科和学位点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础教育教学和协同提质体制机制等方面提出师范教育协同提质帮扶需求。罗永祥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两校特色优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高效推进,共同开启师范教育工作新局面,为国家培养更多卓越教师和未来教育人才。

双方就提质工作方案相关内容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和完善的建议。

“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是由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指导、马云公益基金会捐资支持、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设立的公益项目。该计划按照“1+M+N”的原则组建10个院校组团重点支持32所中西部地区薄弱师范院校。其中,华中师范大学作为10所牵头高校之一,与贵州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南宁师范大学等三所参与高校一道,组团帮扶包括我校在内的三所院校。

下一步,我校将精心谋划、抢抓机遇,积极主动对接帮扶我校的高水平师范院校,扎实推进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的实施,为实现我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