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萦绕耳畔,回响在遵师校园。5月23日下午,我校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余家鹏主持活动,组织科科长张家臣带领新发展党员在百年广场大型党旗浮雕前庄严宣誓。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一同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255名新发展党员站姿笔直,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铿锵有力地宣读入党誓词。

余家鹏勉励新发展党员们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加强党史学习,认真遵守党的纪律,认真执行党的章程。在今后各自的岗位上,要更加努力学习和工作,更加规范自己的言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人文与传媒学院2018级刘章雨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深感使命光荣与责任重大,将以此作为新的出发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传承红色基因,讲好遵义故事,争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党员。

入党宣誓仪式在全体人员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后落下帷幕。(文/胡佳音 图/吴长谕)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