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会

时间 :2022-05-21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5月2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会。校长刘肇军,副校长娄胜霞、张鹏,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学科及学位点建设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刘肇军主持会议。

刘肇军对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前期进度和工作情况作了介绍。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深刻认识实施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对于学校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思考、谋划,按照工作部署落实下一步工作,扎实推进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工作的实施。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理解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会议精神。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围绕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对实施方案进行调整,细化下一阶段工作内容。三要做与好合作院校的对口帮扶工作,提升我校师范教育人才培养能力,助力教育服务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做到五个突出,一是突出校情,根据学校发展现状来突出校情。二是突出重点,直击解决问题的根本点。三是突出特色,在工作中突出工作效果特色。四要突出措施,细化学校每年相关工作。五是突出结果,按照需求来同步实施预算方案,形成工作机制。

会议围绕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基础教育服务能力、管理发展等方面对师范教育协同提出工作计划、实施办法等。(文/李娥 图/杨一佳)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