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同心抗疫遵师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五)

时间 :2022-09-21 浏览次数: 来源 : 本网综合 打印页面

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

本轮遵义疫情发生后,生物与农业科技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总支书记邓崇阳第一时间赶赴学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火速召集学院在校的向育君、许俊鸿、孙维红、吴凤玉四名教师,立即启动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措施,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在大战大考中践行着对党的誓言。

党总支副书记方园在所居住小区解封后,马上返校,投身到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及时安排调度相关工作,多次深入学生宿舍,认真核实相关信息,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对学生进行正向引导,安抚慰问学生,有效指导学生开展自我防护,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副院长尹明智积极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维护核酸检测秩序,更是在所居住小区解封返校后,主动承担了学生宿舍楼层层长的工作,每日尽职尽责清查学生在寝人数和维护学生活动秩序,做到应查尽查,不漏一人,确保信息统计准确及时,真正将守土尽责落到实处。

副院长隋常玲、学生科科长任贞嫦、党政办公室主任康奎等在居家办公的同时,积极主动承担学院大量日常工作,协调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党政班子以腾讯会议等形式第一时间及时准确向师生传达学校党委的安排部暑,用心用力用情完成好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同时引导安抚师生克服疫情影响,保质保量完成好线上教学任务。


体育学院党总支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体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省、市、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班子成员靠前指挥、统筹协调,带领党员、群众奋战在疫情防控前沿。

加强领导,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上级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制定了干部值班表,抓落实、明确责任、分工合作,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防疫宣传教育,有效指导全体师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党员干部靠前指挥,党员充分发扬不畏艰苦、勇往直前的精神,冲在一线、干在一线。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德超,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谭黔,党总支副书记王凯,党总支委员、副院长王云杰,党总支委员、团总支副书记何雪恒,党员干部高岩,党员教师胡廷军等,多次深入学生宿舍、运动场馆、校门、食堂了解学生情况,将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守土尽责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加强宣传,做好引导。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宣传疫情防控期间涌现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弘扬正能量,提振精气神。

加强心理辅导,注重人文关怀。各班主任、任课教师充分利用班会、网课时间,加强学生心理疏导工作,鼓励学生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共同抗击疫情。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