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纪委深入开展全校特色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时间 :2022-11-24 浏览次数: 来源 : 纪委 打印页面

11月23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剑带队到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等单位开展全校特色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通过交流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核实各单位落实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

根据省纪委省监委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学校纪委聚焦“三新一高”、围绕“四新”主攻“四化”,聚焦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十四五”规划和“申硕申大”等重点任务,把监督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贯通融合起来,制定了《关于开展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有力监督为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此次深入检查,是学校纪委按照前期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在各单位深入学习、自查自纠、梳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分四个监督检查工作小组深入各单位开展面对面的交流、查阅资料和监督核实工作。

下一步,学校纪委将紧紧围绕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立足工作实际,强化跟踪监督,提升监督效能,对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单位及时整改,在推动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中贡献纪委力量。(王劲松)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