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接受贵州省普通高校2022年年终实地考核

时间 :2023-01-13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月13日,省普通高校实地考核第二考核组到我校开展2022年年终实地考核。

上午,实地考核工作总结述职会在学术交流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考核组全体成员,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肇军,党委副书记曾伯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娄胜霞、胡贵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剑,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衍民、江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明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春华,处级干部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和基层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刘肇军主持会议。

省高校考核办正处级干部黄路就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工作程序等作了说明,并提了要求。一是严肃认真,积极配合;二是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三是严肃纪律,加强监督。

张波代表学校党委作总结述职。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更加坚定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大力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履行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能力。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有力,宣传思想阵地更加稳固,干部选拔任用导向更加鲜明,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阵地更加牢固,凝聚团结奋斗的力量更加强大。三是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大力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和警示教育,大力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四是聚焦中心工作,积极推进特色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筑牢立德树人思想根基,巩固红色文化特色亮点,扎根遵义服务地方发展,特色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屏障。

总结述职会后,考核组召开民主测评会、查阅核实资料、进行实地走访、开展个别谈话,全面了解学校2022年度工作情况。

下午,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实地考核工作反馈会。

黄路代表考核组反馈实地考核意见。

刘肇军主持反馈会,并代表学校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说,我们将以高站位全面认领考核反馈意见,以硬责任强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以实举措扎实推动特色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