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退休第一党支部到泗渡开展交流学习

时间 :2023-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打印页面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13日,遵义师范学院退休第一党支部到“遵义银辉”党支部——泗渡镇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其党建工作经验,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加快全省“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建设。

泗渡镇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邓启明就创建全省“六好”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作了介绍。泗渡镇退休干部党支部围绕镇党委、镇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立“文化传承工作室”,发挥“五老”优势,在组织群众学习政治理论、宣讲党的政策、青少年思想教育、红色文化传承、诗词创作、镇志编写、文化下乡、捐资助学、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取得了丰硕成果。

遵义师范学院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高立华向泗渡镇党委、镇政府和泗渡镇退休干部党支部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遵义师范学院退休第一党支部工作情况。他表示,本次交流学习收获十分丰硕,今后将进一步借鉴。

座谈会结束后,遵义师范学院退休第一党支部参观了泗渡镇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成果展览,泗渡镇退休干部党支部向遵义师范学院退休第一党支部赠送了《红军长征在遵义乡村故事实录》《泗渡古今诗词选》《四渡镇文化志》;到泗渡镇松杉村,了解松杉历史文化,参观了经济作物种植园区,了解经济作物种植情况,学习党建工作助推乡村振兴的经验做法。(申茂庆)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