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2023年冬季校园双选会

时间 :2023-12-17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2月16日上午,学校2023年冬季校园双选会在星空广场举行,此次双选会共有61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1090个,到场咨询人数1000余人。

同学们手持求职简历来到用人单位招聘点,积极向用人单位负责人展示未来规划和述说工作需求。单位负责人向同学们说明用人要求和薪资待遇,并对同学们进行就业指导,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职业规划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双选会还设置了现场服务区、简历诊断区、党员示范岗,10余名师生志愿者为到场学生进行简历优化和模拟面试指导等,助力同学们更好找工作。

其间,学校副校长张鹏到场指导,听取参会单位负责人介绍就业岗位,了解就业趋势。

双选会后,用人单位与学校2024届毕业班班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本次双选会由遵义师范学院、市民政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学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遵义市社会组织总会承办。(文/赵林林 图/文婷婷)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