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培养时代新人”

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30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于2023年6月30日在执毓楼103会议室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培养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叶,党委副书记李湘丽,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文乔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骆颖同志主持了本次活动。

会上,王洪叶书记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洁警示微教育党课;党委委员王文乔宣读2022年度民主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名单并依次颁发证书,获奖党员代表赵臻同志发言,他表示:“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是荣誉、也是责任,更是鞭策,他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以平和的心态、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在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王洪叶书记为所有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张胜洪同志分享了他的入党故事。在一首《国际歌》之后,由王洪叶书记带领预备党员在百年广场进行了预备党员宣誓。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委庆“七一”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让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通过入党宣誓仪式,再次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党员意识,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