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

党外人士、青年教师、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2023-12-08

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向前谱新篇。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和水平,2023年12月8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执毓楼319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青年教师、少数民族师生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参会人员有党委书记王洪叶、李章琼副院长、学前教育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教师代表及少数民族师生等。会议由李章琼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老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学院发展,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指出学院发展中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党委书记王洪叶充分肯定了老师们以主人翁的姿态对学院建言献策,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党外人士、青年教师和少数民族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她表示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党的统一战线政策和民族宗教工作方针,凝聚力量,贡献智慧,开创新局,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