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宣传二人讲(第三期)||优师引领促成长 携手共进谱新章


2023-10-20

教师教育学院于2023年10月20日下午在学校长征讲堂组织开展“优师引领促成长 携手共进谱新章” 主题党日活动暨新生入学教育。本次活动由学前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学前教育教研室共同承办,教研室主任郑国凤主持。邀请新蒲新区新舟中心幼儿园园长胡佐俊主讲,此次活动以"理论宣传二人讲"的形式展开,学前教育专业全体党员教师及学前教育专业新生参加。


讲座第一阶段,由任春茂书记从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学前教育专业未来发展前景。郑国凤主任对学前教育专业的发展历史、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教育教学模式等进行详细介绍。

讲座第二阶段,由胡佐俊园长作“仰望蓝天 启航梦想”的专题讲座。胡园长为教师教育学院毕业学生,她从自身成长经历、工作感悟及经验,分享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应具备的学习态度、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能力。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生涯,强化专业基础。


本次活动,为学前教育专业新生奠定了专业认同感,未来园校将携手合作,共同培育符合地方发展需求的新时代学前教育专业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