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花韵绽芳华 巾帼向未来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08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2024年3月8日下午,在参加了学校的“巾帼健步走 奋进新征程”活动后,教师教育学院又邀请退休女教师、党外人士及其他在职女教师开展了三八节女神活动,活动由王洪叶书记主持。

(学院女职工参加学校“巾帼健步走 奋进新征程”留影)

活动分为“花艺沙龙”和“海龙屯踏青赏花春游”两部分。“花艺沙龙”活动中,现场花香四溢,花艺老师为参与人员讲授各种花卉名称及其所含花语和祝福,大家一边听着老师讲解,一边跟着老师选择花枝设计造型、搭配色彩,精心修剪,从馥郁的花香中领会古雅之美,寻求放松,从作品欣赏中获得满足。用大小不一的花束传递着美好的祝福与愿景。而踏青组女教师则来到海龙屯景区,漫步古道,赏漫山花色。她们体验了传统技艺打糍粑,在围炉煮茶中探索并开启女性力量。

(花艺沙龙及踏青赏花春游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享受着繁忙工作之余难得的悠闲时光,更是让女教职工们切身体会到来自大家关爱、关心,让她们更有荣誉感、归属感,未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岗位上,在新时代谱写新的华美篇章!

 

(花艺沙龙及踏青赏花春游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