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党委

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会

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2023-07-01

2023年6月3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会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在执毓楼103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洪叶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以党委宣传部《2023年第4期党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提示》为要求,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等内容。在此之前,教职工采用自学模式,已完成部分文件的学习。会上,班子成员还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两个议事规则》、《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宗教事务条例》等文件。

本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感恩奋进、续写新篇的高度自觉和强大动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