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遵义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与新蒲新区第八幼儿园进行集体研讨

2020-10-28

为加强与一线幼儿园的联系和合作,提高我院教师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把高校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2020年10月28日下午两点半,我院教师在王文乔副院长的带领下,与新蒲新区第八幼儿园的教师们进行了专题研讨。本次研讨主要围绕教师专业发展之课程实施方案的编制进行。

首先由黄玉娇老师做了“幼儿园课程实施方案的理论与实践”的专题讲座,从办园理念、课程背景与条件、课程目标以及课程结构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为全体老师做了深入的分享。

讲座结束后,秦建勋老师分享了自己对课程实施方案编制要点的理解,王文乔副院长分析了课程实施方案编制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为老师们解疑答惑,并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希望今后继续加强我院教师与一线幼儿教师联合研讨的机会,提高老师们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意识和能力,为我院培养优秀的学前教育专业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