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奋进新时代——教师教育学院升国旗仪式掠影

2021-11-16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唱响新时代奋斗征程,激励广大师生奋勇前行,教师教育学院于20211115日早晨在星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本次活动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主旨是升国旗、讲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回顾百年历程”,目的是恢弘师生爱国情感,践行初心,力学笃行,担当使命。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叶、院长朱海、全体处科级领导和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海主持。

 

活动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随着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高唱国歌,庄严肃穆的气氛弥漫整个星空广场!回顾百年奋斗征程更令莘莘学子热泪盈眶,践行初心,砥砺前行,是时代赋予青年的光荣使命!教师教育学院全体师生为生在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倍感荣耀!

活动第二项国旗下我来讲”由学生代表徐谈进行国旗下演讲,回顾百年奋斗历程畅想党领导人民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前景,呼吁青年,担当使命,奋力前行,在社会主新时代抒写辉煌壮丽的人生篇章!活动第三项全体师生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响彻星空广场,将他们的责任与使命融入其中,歌声在星广场上回荡,久久不绝。活动第四项,由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洪叶讲话指出118日-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通过的《决议》特别强调了党的团结统一,是我们党能够成为百年大党、创造千秋伟业的关键所在。我们如今比任何时候都要更有信心和能力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青年是建设祖国的中坚力量,青年要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升旗仪式,使全院师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了奋斗意志,明确了前进方向。相信老师们、同学们在未来定能锐意进取,奋进新征程,在波澜壮阔的时代浪潮中抒写壮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