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举办“专升本”文化考试科目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2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升我校专科毕业生报考“专升本”积极性和上线率,做好就业指导,招就处报请分管校领导同意,决定举办“专升本”公共科目培训活动。

    2021年3月9日下午16:00,培训开班仪式在执闳楼104举行,420余名专科毕业生及其所属6个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仪式。

    会上,招就处就业科长罗洋介绍培训背景、目的与纪律要求,副处长李章琼强调培训是学校领导和全体老师对专科毕业生的关心、关爱,希望同学们不负厚望,努力拼搏。6个二级学院副院长、毕业班班主任也对毕业生真情寄语、诚恳勉励。

    会后,所有参训学生与学校签订培训承诺书,坚定信心、严格自我要求,争取佳绩。




上一条:招就处组织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下一条:遵义师范学院开展“珠海协作 山海情深”乐业珠海之2024年 引才遵义行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