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集中慰问高层次人才、困难党员代表和驻村第一书记及其家属

时间 :2023-01-09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月9日,学校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困难党员代表和驻村第一书记及其家属春节集中慰问座谈会。

学校党委书记张波向高层次人才、困难党员代表和驻村第一书记及其家属发放了慰问金,对他们为学校、为地方的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张波与高层次人才、困难党员代表和驻村第一书记及其家属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强调,要加强与高层次人才、困难党员和驻村第一书记及其家属的联系沟通,做好服务工作,让家在遵师、情在遵师、心在遵师的教职工更有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要在平台搭建、团队打造、职称评定、政策支持、资金保障等方面为大家创造更多条件,实现个人与学校共同发展。

张波勉励大家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在岗位上奋发有为,为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层次人才、困难党员代表和驻村第一书记及其家属分别发言,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汇报本人的工作情况,对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明述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