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暨研究驻村帮扶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3-07-0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7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本年度驻村帮扶工作。党委书记张波主持会议,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离任及新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 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传达了省党建办《关于做好2023年驻村轮换推动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担当作为的通知》精神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时玉宝在全省驻村帮扶工作总结表彰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离任驻村第一书记王劲、赵扬的驻村工作总结情况汇报,继续留任驻村第一书记苏近阳半年工作总结、帮扶计划和年度任务清单,以及新任驻村第一书记王先平、胡海军的驻村调研报告、工作计划和年度任务清单,审议通过了《遵义师范学院2023年度驻村帮扶支持保障计划和年度任务清单》。

党委书记张波对离任驻村第一书记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进行逐一点评。他在会议总结中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中央、省委安排部署落实落细。他勉励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帮扶,抓好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基层党建等工作,切实做到真蹲实驻、真帮实扶。他要求,全校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与驻村第一书记共同思考谋划推动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的具体措施,推动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局面。

下一条:副校长娄胜霞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