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王明述带队到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7-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7月14日上午,党委委员、组织部(党校)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明述带队到遵义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交流学习。遵义医科大学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宇亮出席并主持座谈会。我校组织部及遵义医科大学组织部各分管副部长、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郭宇亮对我校组织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遵义医科大学党建及组织工作开展情况。王明述对遵义医科大学组织部的热情接待和在工作上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组织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推动优势互补,共同推进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干部选拔及监督教育、高层次人才服务管理、校内巡察、党建成效及高质量发展绩效考核、干部人事档案管理、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组织部(党校)统战部党支部开展理论宣传“二人讲”暨“党课开讲啦”活动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暨研究驻村帮扶工作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