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两个作品在全省高校“学思想、讲党课”暨优秀党员电视教育片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24-02-0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3年全省高校“学思想、讲党课”暨优秀党员电视教育片评选结果,全省共评出11个精品党课和11个优秀党员电视教育片,我校推荐的由党委组织部陈媛媛老师主讲的《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照耀奋斗新征程》和由长征文化研究院于天教师主讲的《大娄山开遍映山红——信仰的力量》分获精品党课三等奖和优秀奖。

自“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开展以来,党委组织部按照上级通知要求,着力加强统筹谋划、组织推动和工作指导,探索红色基因融入党员教育,持续打造党员教育精品课程,为着力推进学校特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下一条:遵义师范学院召开援派干部专家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