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

时间 :2020-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 打印页面

119日下午,遵义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张鹏副院长、教务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参加会议。教务处负责人牟青松主持会议。

会议就教育实习、专业实习中期检查、实习实训管理、重修考试和期末考试、在校生学籍、学分奖励、下学期重修报名、教学建设、教学监督及质量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鹏强调,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二级学院要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认真落实。一是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做好科学教育专业认证公共课磨课等相关工作;二是强化教学管理,做好半期教学工作检查;三是做好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四是做好2020级新生学籍工作,按时完成学信网学籍查询和新生入学图像采集工作。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