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

时间 :2020-10-13 浏览次数: 来源 : 打印页面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学期

次教学工作会


10月12日下午,遵义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会在行政楼321会议室召开。雷昌蛟副校长、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教务处负责人牟青松主持会议。

会议就本学期教师资格证笔试、交换生学分互换与认定、2017级学生学分自查、2020级新生图像采集、2020级新生注册报到核查、启动下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重修行课工作、下学期重修报名、专业选课工作、学籍管理、教学建设与监督、督导听课及试卷毕业论文检查、专业评估、“双一流”建设项目结题、高等教育质量检测数据采集、“课程思政”教学大比武、“田家炳”杯大赛准备、实验室安全与管理、毕业生实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雷昌蛟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教学工作,要求各二级学院加强教学工作管理,认真核查上个学期挂科学生情况,确保疫情期间不要出现舆情;对督导查出的试卷反馈情况,建议教学质量监控部门,按学院文件处理;特别强调,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要高度重视“田家炳”杯大赛,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