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召开2021—2023建设周期《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任务书》签订工作交流反馈会

时间 :2021-10-14 浏览次数: 来源 : 打印页面

为切实推进学校学科及硕士学位点建设工作,10月13日下午,遵义师范学院2021—2023建设周期《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任务书》签订工作交流反馈会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发展规划处(学科办)处长张道伟主持会议,学校16个校一流学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张道伟对本次《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任务书》的填报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学科以任务书签订为契机,对标硕士学位点建设条件,加强学科规划,继续凝练学科方向,以学科方向为牵引,充分发挥学科方向带有人作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组建科研团队,加强标志性成果的培育。

刘婷汇报了2021—2023建设周期《一流学科建设项目任务书》(初稿)的反馈意见,各学科针对反馈意见也进行了交流。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