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

时间 :2021-01-08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月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18会议室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协调会,副校长曾伯平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从校园进出人员管理、师生外出报备、大型活动举办、信息报送、值班值守、物资储备、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制定、教育培训等方面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曾伯平强调,当前,国内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高度重视,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要认真谋划,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吸收好的意见建议,确保细致周到。要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要务求实效,坚决将风险隐患阻挡在校园之外,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