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1-01-12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的重要作用,1月12日下午,学校组织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召开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洪涛,党委委员、副校长曾伯平,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春华,各民主党派或无党派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明述主持会议。

曾伯平就2020年学校工作情况作了通报。他指出,一年来,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推动内涵式建设为重点,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整体办学实力得到稳步提升,师资力量明显增强,学科专业结构持续优化,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研实力稳步提升,服务地方成效显著。

与会各民主党派或无党派教师代表就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建言献策。

洪涛代表学校党委向党外知识分子表示感谢。他强调,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的殷切嘱托,自觉厚植“天下为公、担当道义”情怀,把业务工作和政治理论学习融合起来,勇立潮头,引领创新;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奋斗的重要指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立足地方、服务基层”为已任,自觉肩负起新时代新使命,为遵义唱好“双城记”以及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支撑、智力支撑、创新支撑。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