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1-01-12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在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政策、新要求下,1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16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张波主持会议,副校长曾伯平、胡贵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曾伯平就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情况汇报。他说道,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日趋复杂严峻,学校本着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和校园防控严于社会防控的原则,严格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对接本地公安、卫健、疾控等部门,健全工作方案、应急预案,集中力量把好“入口关”,争取将一切隐患抵挡在校门之外。

张波强调,根据中央、省委、市委对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要再部署、再落实。全校上下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决落实校园出入管理,按需增加人手,严格进行“一测两码”——测体温、行程码、健康码检查。要坚决强化薄弱环节管控,明确责任主体,狠抓落实,全面排查隐患。要坚决加强校内人员管理,精准掌握师生员工行程动态和健康信息,做到心中有数、靶向精准。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