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贵州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 :2021-01-09 浏览次数: 来源 : 本网综合 打印页面

1月8日,贵州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评选活动在贵州省高校易班建设与发展中心(贵州理工学院)进行专家评审。专家按照评分要求对报送材料进行评审,遵义师范学院教师谢灵韵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进一步推进全省易班共建工作,繁荣高校网络文化,总结和表彰2020年度在易班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按照全国、全省易班建设工作部署,开展贵州省易班共建高校优秀评选活动。

前期经省内各共建高校自主推荐,共有36所共建高校参与此次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项目涵盖了优秀易班共建高校、优秀易班工作站、优秀易班工作案例、优秀易班指导教师及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强易班的深度共建,发挥其思政教育载体的重要作用,建设集思想教育、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互动、开放、共享的网络示范社区,传播遵师声音,讲好遵师故事,为学校建设发展、育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