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我校举行

时间 :2021-01-10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月9日、10日,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在我校进行。本次考试共设考场67间,包括候考、抽题、备课和考官面试测评四个环节,共有4157名考生参加考试。

为确保本次考试顺利进行,我校有关部门认真筹备并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面试工作方案,考务安排、网络技术、安全纪检、后勤保障等环节密切配合落实,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细化组织环节、规范面试程序,确保面试工作有序规范进行。

考试期间,我校积极协调本地供电、公安等部门,确保了此次考试平稳进行,受到了考生们的肯定和一致好评。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顺利完成。

此前,市教育局人事教师工作科科长刘炜玮、我校副校长张鹏对全体面试考官进行了考前培训。

刘炜玮强调,考官要做到严肃对待,严格要求,公平公正。在源头上把好关,提高教师准入门槛,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原则。

张鹏强调,受天气和疫情影响,考官在遵守考官纪律的同时,务必注意交通安全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文/陈龙宇 图/罗娅婷、熊佳媚)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