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上级重要精神

时间 :2021-01-20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1月20日,学校党委在行政楼214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重要精神。

学校党委书记张波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刘肇军,党委副书记洪涛,党委委员、副校长娄胜霞、曾伯平、胡贵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剑,副校长张鹏,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衍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明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春华在主席台就座,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领导进行了深入阐述,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长远指导意义。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辩证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努力将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学校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客观总结了2020年教育系统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十四五”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外部环境和宏观政策环境,提出了具体工作任务。全校上下要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成果,为“十四五”时期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并强调,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部署了2021年工作。全校上下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扎实有效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度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五级书记抓党建”现场推进会精神,并强调,2020年度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五级书记抓党建”现场推进会对进一步做好全省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进行了部署,提供了指引。全校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五级书记抓党建”工作走向纵深,提升党建和思政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