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到我校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 :2021-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3月1日下午,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到我校进行2021年春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我校党委副书记洪涛在行政楼418会议室主持召开汇报会。

校长刘肇军在汇报会上作了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情况汇报。我校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开学工作的安排部署,结合实际情况,及早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要求,有条不紊地推进开学各项工作。一是全面排查消除隐患,从实从细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二是抓好重要关键环节,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大精细管理力度,从优从先做好开学保障工作。

省教育厅省教育科学院院长赵敏强调,在返校开学的关键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高校政治安全;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毫不松懈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要加快高质量发展进度,充分利用各方资源,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全省基础教育改革提供技术保障和智力支持。

汇报会后,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查阅了相关资料,实地查看了校园北门、东区食堂、学生宿舍、校医院、心理健康与咨询中心、学术交流中心等区域开学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工作汇报,对我校开学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市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我校副校长曾伯平,纪委书记刘剑,副校长张鹏、刘衍民,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分段参加。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