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时间 :2021-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3月1日,学校校长刘肇军,副校长曾伯平,纪委书记刘剑,副校长张鹏分别带队检查和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检查中,校领导逐一走访了各二级单位办公场所,重点查看了校门、食堂、宿舍、医院等。每到一处,校领导都边听边看,认真听取各单位假期工作情况和新学期工作计划等汇报,深入了解师生员工健康摸排和返校管理、环境清消和卫生整治、教学准备和后勤保障等情况。

校领导对各二级单位在假期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开学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面摸排师生健康状况及出行轨迹,精心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消杀、食堂卫生管理、校园维修维护、教育教学准备等工作工作,确保平稳、顺利开学。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