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3月25日下午,遵义师范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推进会在行政楼516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洪涛,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规范程序,发扬民主,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确保选出的代表政治素质高、工作业绩好、群众基础好,体现广泛代表性。要加强统筹,各司其职,认真起草各类重要材料。要通力配合,注重细节,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通过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进一步总结学校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明确今后的目标和任务,动员全校教职员工为建设区域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计划于4月召开。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