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召开2021年专科分类考试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工作协调会

时间 :2021-03-26 浏览次数: 来源 : 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 打印页面

3月26日,遵义师范学院2021年专科分类考试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322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鹏,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与毕业生就业指导处处长李明刚主持。

会议介绍了2021年专科分类考试报名情况、《遵义师范学院2021年专科分类考试招生实施方案》、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具体安排了测试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与会人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本单位工作职责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鹏要求,一是严格按照高考标准,强化考场纪律,认真组织考务和监考人员培训,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科学组织各项工作;二是认真审查细节,做实做细安全防控等工作;三是全面考虑考生情况,为考生做好服务;四是各单位要团结合作,各尽其职,敢于担当。

会后,张鹏带队到西区运动场检查指导考场布置工作。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