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当选遵义市文艺理论家协会主席

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3月29日下午,遵义市文艺理论家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在遵义市文联220会议室召开。

会上,遵义市文艺理论家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主席,遵义师范学院原副校长、教授王刚代表第三届主席团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遵义市文艺理论家协会近八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成功经验,规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工作重点。遵义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肖勤作大会指导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遵义市文艺理论家协会第三届主席团工作报告》《遵义市文艺理论家协会第三届主席团关于协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遵义市文艺理论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关于修改<遵义市文艺理论家协会章程>的说明》,宣读了《遵义市文联党组关于遵义市文艺理论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建议人选的批复》《遵义市文艺理论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建议人选简历》。

会议选举了遵义市文艺理论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在随后召开的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我校人文与传媒学院教授孙建芳当选为主席,人文与传媒学院教授唐燕飞、博士教师陈荣阳,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读博士教师彭彩虹当选为副主席,陈荣阳兼秘书长。

遵义市文联、遵义市诗词楹联学会、遵义师范学院有关领导及嘉宾出席大会。遵义市文艺理论家协会全体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