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English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遵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 :2021-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 宣传部 打印页面

3月31日上午,我校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安排部署会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波,校长刘肇军,副校长娄胜霞、曾伯平、胡贵勇,纪委书记刘剑,副校长张鹏、刘衍民,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波强调,胜利召开学校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四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全校教职工、工会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开好教代会、工代会,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的重要基础,是充分发挥代表作用的重要保证。各选举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抓实代表选举工作。要坚持标准,严把进度,真正把群众公认的教职工、工会会员选为代表。

刘肇军在主持时指出,相关单位要广泛宣传,充分运用多种宣传媒体和宣传形式,大力宣传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舆论氛围。各选举单位党组织要严肃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扬民主,提高民主质量和实效。

会议通报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要求,介绍代表选举单位划分、代表名额及构成比例相关要求。(文/饶佳莉、耿召琴

联系我们

    • 电话:0851-28922406
    • 邮箱:webmaster@zync.edu.cn
    • 邮编:563006
    •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平安大道
  • 遵师微信

  • 遵师微博

分享按钮